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阳市卫健委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双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0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2日,襄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兰斌、工会主席彭胜军冒雨来谷城县南河镇汉峰村督导疫情工作,再次给村里送来一批防控物资、实地了查看村集体茶场发展情况并慰问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

市卫健委在2月1日已为汉峰村送来了1000付口罩、2支红外线电子测温枪、1箱84消毒液,这次又送来了1000付口罩,60盒中药配方肺炎预防颗粒,40斤消毒液防控物资及牛奶、馒头等生活用品。

兰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有关指示精神,要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松劲的思想,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村集体产业发展,适时组织村民有保护措施的开展春季农业生产,稳步推进扶贫工作不放松。

上一篇:保康大山里的他们凑了16000斤物资捐赠一线,有人捐的是自家吃的猪肉……
下一篇:抗“疫”日记 | 芊芊的愿望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