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委书记刘勇检查普济镇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5日,江陵县委书记刘勇到普济镇检查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参加检查。

刘勇一行先后前往普济镇星星村、东李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勇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保障农资供应,规范经营秩序。要加强管控,积极引导农户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分散耕作,错峰耕作,避免人员聚集,保证春耕生产顺利开展。要及时掌握矛盾纠纷线索,搜集民情民意,有针对性地做好情绪疏导和矛盾化解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社会稳定。

当天,刘勇还走访慰问了严小青、熊永建、赵其甲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口罩等物资。

上一篇:江陵县九甲湖村:防控不放松 农事不耽误 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下一篇:使命在肩 ,战“疫”战“贫”两手抓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