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九甲湖村:防控不放松 农事不耽误 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布谷飞飞劝早耕,舂锄扑扑趁春睛。”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春播的重要时节。江陵县九甲湖村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战时纪律,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    

春日暖阳洒照在田间,九甲湖村农户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分散到田块开展农业生产。有的背着农药桶,行来垄往,将麦田喷洒个遍;有的提着塑料桶,手臂挥动间,地里的油菜已施好了肥;有的在修补收小龙虾的“地笼”,为稻虾养殖做好准备。楚峰苗圃家庭农场内,几名村民在挖桂花树准备去移栽,技术人员在旁耐心指导。处处一派有条不紊的忙碌景象。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驻村工作组下一步将搭建好合作社、物流主体、销售主体产供销对接平台,抓好生产调度,保障农资供应,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上一篇:江陵县方乐寺村党员:战“疫”中的一群感恩人
下一篇:江陵县委书记刘勇检查普济镇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精准扶贫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