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庙滩:抓紧春季农耕 做好“三农”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谷城新闻网消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马艳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庙滩镇为稳定粮食生产,保持农业稳定,从农资、农机、农技三方面做好春耕服务。

畅通农资供应。推动庙滩镇本地复合肥生产企业新土地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利用村代购服务群统一订购种子、农药、化肥,由镇内4家办理通行证的农资店配送到村。

准备农机作业。利用宣传车广播提醒闲在家中的农民,提前检修农机,做好春耕准备工作;统计全镇各村农机作业所需的柴油,统一申报购买。

线上农技指导。在各村的工作群中发送农技资料,指导农民抓紧农时、有序耕种、科学施肥;农户在种植中出现问题,线上提问,线上答疑。

上一篇:庙滩:“四到位”破解养殖户“两难”困局
下一篇:赵湾:日夜坚守 筑牢易迁点抗疫防线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