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付毅检查“特殊群体关爱行动”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毅带领市防控指挥部督查组到王城镇、随阳管理区、兴隆镇检查“特殊群体关爱行动”落实情况。

付毅走访了王城镇董楼村4组83岁留守老人胡青大,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每天体温上报情况,要求王城镇高度关注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病患及生活困难等各类特殊群体人员的居家生活和疫情防控,决不能出现意外情况。

在走访王城镇福利院、随阳管理区老年公寓及兴隆镇中心福利院时,付毅指出,各地要压实责任,做到履责尽责负责。针对特殊场所疫情防控需要,要切实加强封闭管理,坚持每天全员测量体温,及时排查发热、发烧症状,做好老年人饮食起居生活管理。

督查组还走访了琚湾镇蔡西村三组贫困户李玉红家,了解其生活状况、身体状况,每天是否测体温。在侯岗村黄秋珍家看望了一名留守儿童。据了解,琚湾镇民政办及时为这些特殊群体每户发放了20斤大米、10斤面条。督查组要求村组干部切实担负起责任,每天上门关心探望这些困难群体,在疫情期间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切实帮助解决生活、健康问题。

上一篇:枣阳市人社局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体生活
下一篇:枣阳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