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枣阳市融媒体中心启动“战疫情?爱心助农”公益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爱心助农基本情况介绍

为了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帮助全市农村经营大户和涉农企业的农副产品、生产资料销售,促进全市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枣阳市融媒体中心拿出优质全媒体广告资源,倾力打造农产品信息交流服务平台,全面启动“战疫情•爱心助农”公益帮扶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农副产品、生产资料销售服务等供求信息。

活动详情

1、征集范围

枣阳城乡范围内的种养加经营大户和涉农企业生产的农副产品、生产资料等供求信息。

2、征集方式

需要爱心帮助的经营户和涉农企业及时提供销售的农副产品、生产资料等供求信息,包括产品基本情况文字说明、3-5张手机拍摄的照片或视频资料。

3、宣传平台及宣传形式

枣阳市融媒体中心从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12月31日,利用所属的枣阳综合频道、枣阳都市频道、枣阳人民广播电台、云上枣阳客户端、枣阳政务网、枣阳综合、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枣阳融媒官方抖音号等全媒体平台资源,以滚动字幕、视频画面、抖音、微信等多种方式将征集的农副产品、生产资料等供求信息免费同步发布。同时,我们将根据提供的信息情况,安排融媒体记者,摄制产品音视频,在所属平台免费发布,并与有关涉农部门、枣阳电商销售平台和大型超市进行沟通对接,帮扶促销。同时,需提供爱心帮扶的经营大户和涉农企业要确保发布的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公道,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并自觉接受有关职能部门的监管。枣阳融媒体中心“战疫情•爱心助农”公益帮扶活动立足公益助农,无偿搭建宣传服务平台,传递供求信息,拓宽销售渠道,倾心服务三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媒体力量。

联系方式

详细情况请下载并关注“云上枣阳”客户端,枣阳综合频道、枣阳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张军超

电话:13886238958(微信同号)。

上一篇:爱心企业破解新市镇东李湾村红薯滞销难题
下一篇:枣阳市人社局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体生活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