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老河口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战“疫”手记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6日,为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上午,老河口市公检中心副主任孙慧同志再次下沉一线到张集镇江营村为驻村防疫工作队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为保障工作队打赢攻坚战提供力量。

下午,老河口市公检中心领导陈守权同志得知张集镇江营村的西瓜种植大户武清秀由于疫情期间交通管制原因,往年这时候早已种完西瓜幼苗的她今年直到现在还没有将西瓜苗购置回来,公检中心通过各方努力各方联系终于成功将900株西瓜幼苗送到种植户手里。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春种已到季节,但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对种植业的农户来说,幼苗的播种是一年的关键,怎样在不出门不聚集的情况下保证春耕备耕是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老河口市公检中心在打赢疫情防控战争中急民之所急,倾尽全力帮助农户,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防控战争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千家万户的居民只能呆在家里网络购买蔬菜,无数大棚种植户们也面临着蔬菜销路问题,这不,江营村7组的村民张克军就滞销大棚芹菜5000斤左右,在老河口市公检中心陈守权同志的帮助下,才打通芹菜的销路,仅一天时间,已出售了2000多斤,同时作为疫情期间贡献爱心,张克军又捐献蔬菜1000斤作为疫情救援物质,今天,这位菜农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公检中心领导干部将捐赠的蔬菜分类打包好,捐赠于酂南社区的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体,助力疫情攻坚战,稳住“菜篮子。

上一篇:枣阳市王城镇新店村“第一书记”胡祥涛:深入乡村战“疫” 守护万家灯火
下一篇:湖北:杭州恩施两地“点对点”劳务输出,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