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枣阳市财政局:帮助群众卖大虾 抗疫脱贫一起抓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现有驻点村的优质大虾5斤起售,27元/斤(市场价35元/斤),欢迎大家都来接龙参加‘吃大虾、助扶贫’活动”。3月12日早上8点,枣阳市财政局驻杨垱镇四铺村第一书记何天云在该局微信工作群卖力的吆喝到。

“我来10斤”“我在我们小区宣传,目前订购了200斤”“我们兴趣群订购80斤”……该局干部职工看到消息后,不仅主动购买,还在自己的朋友圈、微信群内广而告知。

3月10日,市财政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暨扶贫攻坚动员会发出“一定要打赢两个战疫”的动员令,该局4个驻村工作队17名工作队员闻令而动,在配合村“两委”班子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群众困难、聚焦扶贫产业、聚焦春耕备耕,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难题,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外出务工意向等第一手资料。

该局驻四铺、石台寺村工作队也第一时间来到扶贫产业基地——200亩稻虾养殖场,帮助解决大虾销售难的问题。工作队不仅联系销售了200斤大虾,还在市财政局发出了“全员动员卖大虾、助力扶贫你我行”的倡议活动。

扶贫倡议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从当天上午8点发出销售“接龙”,不到中午12点,本次打捞的900斤成虾销售一空,还有不少人已预约了后续的订单,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使驻点村群众深刻感受到有了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两大战疫。

上一篇:枣阳市召开2020年度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下一篇:襄阳2721支驻村扶贫工作队到村工作侧记:“驻”进民心 “帮”到心坎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