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枣阳:“闹心”蔬菜成了抢手货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唐书记,你再核对一下,1号至56号是医保局同志们认购的,57号至102号是民政局家属购买的。”3月10日,一袋袋红色包装、带编码的“爱心蔬菜包”,整齐摆放在枣阳市太平镇北刘庄村农副产品合作社刘体增的田头。

枣阳市医保局副局长韩聚锋一边帮忙捆扎、分装,一边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唐攀峰核对明细。

受疫情影响,蔬菜大棚里郁郁葱葱的时令蔬菜如何及时销售,成了太平镇北刘庄村农副产品合作社员们“闹心事”,交通管制受阻,蔬菜运不出去,眼巴巴看着就要烂在地里,社员们心急。

3月6日,驻村工作队员唐攀峰在医保微信工作群里发起了名为“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扶贫倡议。医保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认购”倡议,一天时间就买走贫困农户农副产品5000余元。

了解到吴店镇徐楼村的红薯、香菇,王城镇团山村的土鸡蛋也面临滞销,医保局同志们便一并汇总,积极与商超对接,很快签下数千元订单。而在更多医保人的手机微信中“枣南吴店的香菇,真香”“还是枣北红薯甜”等温馨语句口口相传。一时间,“网购认购接龙了吗?”几乎成为枣阳医保人手机问候语。

上一篇:枣阳市农业农村局进村入户决战脱贫攻坚
下一篇:襄阳市河道局扶贫工作队:抗疫战中不缺位,扶贫路上不掉队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