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枣阳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4日,枣阳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各市直相关部门要尽快出台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细化措施,强化保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三农”各项改革,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市委书记孟艳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和市城投公司关于2020年“三农”工作的推进思路、措施建议,《关于全域推进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建设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以及相关资金的整合融资方案,并就今年“三农”工作和推进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做好今年的“三农”工作使命极其特殊,意义十分重大。各地部门要紧紧围绕“稳产能、提质效、补短板、争位置、作贡献”做文章,重点在美丽乡村建设、农业稳产保供、发展高效农业和深化农村改革四个方面下功夫,聚焦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大力度推动“三农”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尽快出台美丽乡村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明确思路,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积极争项目争资金,统筹推进“三农”各项改革,以更实的举措为“三农”工作发展做好强力保障。

上一篇:天门市麻洋镇朝阳村里瓜苗壮
下一篇:枣阳市:防“疫”保“桃”两不误,春耕生产分秒必争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