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万华禾香板业:秉承社会责任 尽显企业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是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2月在公安县青吉工业园投资新建的秸秆板材生产企业。在国家精准扶帮扶贫政策的指引下,公司常年与周边农村多名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以指导他们进行农作物秸秆集中收购、提供田间种植及养殖技术服务、给予适当的经济援助及生活救助、通过培训指导提升就业等多种方式,多年来已帮助上百位户贫困户走上致富之路,让他们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本次疫情开始实施全面防控后,公司通过多项措施奉行大爱之举,尽显企业担当。公司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捐款活动,公司党支部成员在此基础上另行组织,所筹集的款项连同公司部份直接用于捐赠政府、社区及相关组织,总金额达到10万元。在得知当前的口罩需求缺口极大且无法组织货源、危及大家的生命健康时,公司通过总部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实施采购后以最快的方式运抵公司,并及时地捐给地方政府、教育系统等单位,数量达到10万个,并采购了消毒水、防护服及防护手套一并进行捐献。在得知有一外地农户因梨子滞销而无法返还家园后,公司将其全部存货购买后捐给当地政府用于抗疫 。

公司另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参加社会团体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很多的卡口执勤、物资搬运和装卸、群从走访及帮衬场面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公司也深知文化抗“疫”所带来的深远影响,积极以通讯稿、标语口号、政策指引、热心激励、共同帮扶等措施,确保全员在此期间均保持应有的生活激情,从而全身边的人以正能量,借以达到社会的安定团结。

公司在此期间也在组织开展复工复产的筹备工作,在社会的统一要求下进行封闭式管理,近二十名员工在生活区没有建成的条件下依靠“打地铺”在厂内奋战近50天,确保整个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依托现有条件进地设备检修、养护及相关的辅助工作,同时外围抓紧时间构筑供应链系统,利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挤空间、创效益。

上一篇:荆州区八岭山镇朱家岭村村委委员刘甜:舍小家为大家的最美战疫倩影
下一篇:荆州广电:搭建服务平台 助力扶贫复工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