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月17日,洪湖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向扶贫发起最后总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认清形势、正视困难,要全面摸排、坚守底线,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全面核准对象信息,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举措,聚焦聚力,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抓实产业扶贫、抓好就业扶贫,构建长效机制;要高位推进、从严从实,切实提供坚强保障,压紧压实脱贫责任,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保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方位展示脱贫攻坚成就,广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沈先武要求,要继续加强联防联控,严格排查外来人员,严控人群聚集,严管复工复产的工业企业和项目;新堤城区和峰口集镇继续实行严管严控。要有序推进企业、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工作。

洪湖市领导杨清亮、刘同民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洪湖市教研室驻村工作队:三位扶贫老兵战疫情
下一篇:江陵县文旅局防控工作队狠抓贫困群众春耕生产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