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文旅局防控工作队狠抓贫困群众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近期,江陵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县文化和旅游局下沉熊河镇两湖垸村防控工作队及时转移工作重心,重点抓好春耕备耕特别是贫困户恢复生产情况。

两湖垸村是由两桥、洋湖和永固三个村合并而成的大村。连日来,防控工作队与村干部一起,分组对全村所有贫困户、低保户进行了遍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以及投入春耕生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免费发放口罩,叮嘱他们出门劳动一定做好防护。关于春耕生产中急需的种子、农药、化肥等供应方面,防控工作队也积极进行了协调落实,保障了贫困群众春耕生产顺利推进,不因疫加重贫困甚至返贫。

上一篇:洪湖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江陵县:扶贫帮困暖人心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