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江陵县: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为更好帮助困难群体融入社会、复工复产,江陵县郝穴商会发起一场扶贫帮困大行动,为全镇100户生活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

郝穴商会为每户家庭配置了“一提米、一桶油、一袋肉”的套餐组合,为确保物资按时送达居民手中,商会组织人员车队进行采购配送。3月18日下午4点半,满载慰问物资的车队按时抵达郝穴镇人民政府门前,经过装卸、登记、领取三项流程,所有物资均配发至村社区,并将在一个工作日时间内发到居民手中。

春回之际,万物复苏,看着自家多了米油肉,居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上一篇:江陵县文旅局防控工作队狠抓贫困群众春耕生产
下一篇:沙市区召开扶贫项目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