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沙市区召开扶贫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3日18日上午,沙市区召开2020年扶贫项目专题会议。沙市区领导张青松、李先刚、瞿俊森及区委办、区政府办、交通、水利、农业、财政、审计、发改、扶贫办9个部门和3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乡镇负责人就我区2020年申报的15个扶贫项目和资金做了汇报。张青松、李先刚、瞿俊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15个扶贫项目和资金做了研究和讨论,并逐个审核。

张青松、李先刚、瞿俊森在会上一致强调,要尽快把今年的扶贫项目落实落地,尽力扩大扶贫资金来源和额度,争取整合,发动群众,做好上下限管理;要抓住扶贫项目建设的重点,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要提高扶贫项目建设质量,确保扶贫项目的可行性、可持续性和回报率;要加快扶贫项目建设进度,各乡镇要认真研究,各部门要加强实地指导。

上一篇:江陵县:扶贫帮困暖人心
下一篇:贫困户蔬菜滞销,驻村书记抗疫帮销一齐抓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