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峪山镇驻村工作队助力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当前正是情防控和春耕春播的关键时节,襄州区委办、襄州区人保财险驻峪山镇陈集村工作队为该村69户贫困户捐赠春耕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服务春耕生产。

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小麦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效,防止贫困户脱贫后因小麦锈病受损。驻峪山镇陈集村襄州区委办、人保财险襄州支公司工作队为该村69户贫困户送来价值12600元小麦病虫害防治农药,并委托襄阳拓古农资公司利用无人机飞防飞控,洒下抗真菌、杀虫、助增产的“三合汤”,解决贫困户小麦锈病预防的后顾之忧,为夏粮增产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襄州区委办驻峪山镇黄湾村工作队协调区农业局为该村送来价值2400元的西瓜、甜瓜、菜瓜种子,为群众增收增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春管春耕,离不开科学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峪山镇农技站驻该镇武马岗村工作队为群众发放舂季植保信息的同时,组织各村通过微信群转发、“村村响”宣传等方式,引导农民开展农作物田间管理,为丰产稳产奠定基础。

上一篇:襄州区朱集镇贫困户志愿服务回报社会
下一篇:襄州区信访局:深入基层 确保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不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