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襄州区朱集镇贫困户志愿服务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20-03-2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朱集镇雷庄村一组贫困户廉贵英家的大儿子廉艮战在村中当志愿者,为村民义务理发。

廉艮战家作为易地搬迁贫困户,去年住进了新房子,又养殖了3头母牛,家中两人出门打工,日子越过越好。今年受疫情影响,廉艮战未能去广东打工。听说村里在招募志愿者,他第一时间报名,成为村网格管理志愿者。平时除了卡点执勤、测量体温外,他还负责15户村民的物资采购配送。

由于一个多月的居家隔离,不少村民头发长长了,向村干部提出理发的服务需求。廉艮战主动请缨,利用自己的理发技术分批免费为村民上门服务。

上一篇:关爱困境儿童,助力脱贫攻坚 ---浠水县妇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庆祝儿童节活动
下一篇:峪山镇驻村工作队助力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