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关爱困境儿童,助力脱贫攻坚 ---浠水县妇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庆祝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6月1日上午,王瑾瑜等38名金盆架村的小朋友高兴地领到了一份“节日礼包”,他们还快乐的当上了“小卫士”。这是浠水县妇联牵头组织县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人士到汪岗镇金盆架村开展“点亮微心愿 争当小卫士”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陈正红参加了活动,并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儿童。

本次活动捐赠物资是由女企业家协会提供的价值1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主要捐赠给金盆架村38名留守流动困境儿童。县妇联还为本次活动制作了内容为健康、环保、文明、平安、禁毒等5种类型的微心愿任务卡,参与活动的儿童代表现场领取了任务卡,并表示一定会完成任务卡任务,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陈正红充分肯定了县妇联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向全县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还给孩子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二要加强学习掌握本领,三要积极进取克服困难,争做环保、文明、平安、禁毒、健康小卫士。

据了解,浠水县妇联是汪岗镇金盆架村的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单位,几年来,浠水县妇联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帮扶目标,通过产业扶贫和真情帮扶等有效举措,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截止2019年底,该村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上一篇:冯艳飞到寺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襄州区朱集镇贫困户志愿服务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