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岳兴平到过渡湾镇调研路网堤防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5月28日,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到保康县过渡湾调研路网、堤防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保康县政协主席周国明陪同调研。

岳兴平了解了过渡湾镇西邦村脱贫攻坚推进情况,查看了乡村干道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和清溪河流域河堤破损状况,现场协调解决,要求加大治理力度,确保大堤安全。

岳兴平强调,农村公路联系千家万户,事关脱贫奔小康,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加强保障,有力有序推进农村公路建设,让更多的山区群众告别行路难;要把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立足资源禀赋,拓展困难群众增收渠道,确保脱贫之后不返贫。 

上一篇:恩施市市长苏勇调研精准扶贫等工作
下一篇:冯艳飞到寺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