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省财政厅来保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5月28日,省财政厅农业处处长靳炜峰来保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声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深入城关镇土门村和寺坪镇简家坪村,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听取了保康县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保康县财政部门在精准脱贫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保康县继续保持战时机制坚持“四个不摘”,完成好剩余的脱贫任务,全力备战好扶贫开发成效考核,配合做好国家脱贫攻坚审计,精心准备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据介绍,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保康县创新推行“整合资金支持项目建设”的思路,将13类负责清单以外的所有财政性资金全部纳入整合范围,全力支持脱贫攻坚。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重点,全面落实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扶贫小额信贷、就业创业扶贫、生态扶贫、政策兜底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充分发挥了财政扶贫资金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上一篇:生态扶贫为贫困户建起“绿色银行”
下一篇:省财政厅来保康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