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公安县统计局:组织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安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兵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双湖村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少年儿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聂兵来到双湖村七组看望慰问贫困少年儿童呙林莲。在呙林莲家,聂兵和学生、呙林莲的爷爷奶奶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呙林莲的父亲呙中华(4月在广东车祸、其母生下她34天后失踪)的救治情况、他们日常生活学习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他瞩托住村工作组,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关怀。工作组要冋村两委要大力发展村上扶贫产业,让在外打工的群众能回到家门口实现就业,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今年春节前要重点走访慰问呙林莲家。随后又连续走访慰问了四个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200元的学习用具。

上一篇:我是共产党员 不给组织添麻烦---记石首市高陵镇三字岗村贫困户李烈生
下一篇:公安县:突出四个导向 提升整改实效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