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监利县部署“两不愁三保障” 再排查再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6月1日,监利县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从国作讲话。

杨从国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两不愁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直接关系脱贫攻坚战质量。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6日在中央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荆州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将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心中有数、手中有账,拿出过硬办法,制定具体举措,逐个加以解决。

杨从国要求,要精心部署,确保工作高质高效。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排查整改工作责任,分层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全体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一村一村到、一户一户查、一项一项改,高质量完成此次全市统一安排的“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上一篇:湖北沙洋:产业奖补送上门 脱贫致富动力足
下一篇: 监利县召开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 2020年第二次会议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