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到来保康开展“巩固脱贫成果、有效防止返贫”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金保樊带领调研组来保康开展“巩固脱贫成果、有效防止返贫”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店垭镇万寿茶叶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和展销大厅,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难题。到锅厂村张家坡安置点,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到两峪乡两峪村双堰湾集中安置点、蓝莓种植基地,调研休闲农业采摘产业扶贫项目。

调研组对保康精准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保康县,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安置点的管理和服务,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巩固提升产业支撑,拉长完善产业链条,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防止脱贫人口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上一篇: 脱贫不忘乡亲,真情回馈村民 ——川店镇玉兰村贫困户李民热心为民办实事
下一篇:湖北沙洋:产业奖补送上门 脱贫致富动力足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