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别样的六一 同样的快乐 --记公安县油江中学驻村工作队开展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儿童节也是特殊的一次,孩子们并不能像往年那样聚在一起嬉戏玩耍,只能在家里呆着。为了增添孩子们节日的乐趣,公安县油江中学驻斗湖堤镇詹桥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云端庆“六一”活动,他们通过视频,唱歌跳舞,还有的同学把精心准备的画作都拿了出来,献给属于自己的节日。

线上活动结束后,詹桥村驻村工作队为村里留守少年儿童送上他们喜爱的书本,和孩子们亲切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还组织老师特别探望了残疾留守儿童刘心雨、艾永兴,并为他们送去“六一”爱心礼物。

在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还有他们探索知识的劲头,让这个节日更加有了别样的趣味,收获的却是同样的快乐。

上一篇:担使命用真情 心心相印助脱贫 ----记荆州区审计局驻村队员郑曲波先进事迹
下一篇:公安县:“红色头雁”引领乡村大振兴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