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第二届“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罗雪珊、通讯员李雨谦)6月4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气象局共同指导,湖北气象网、新浪湖北联合主办,中国天气网、湖北东方航空传媒有限公司、农村新报共同协办的第二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发掘湖北省高山避暑、森林避暑、滨水避暑、乡村避暑等消夏纳凉、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高质量避暑旅游目的地,为公众夏季避暑旅游提供参考。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湖北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促进绿色生态经济发展,助力打造灵秀湖北全域旅游系列品牌。

湖北省境内盛夏气候舒适,生态环境优良,服务配套完善,适宜避暑旅游、休闲养生的乡镇行政区或独立运营的旅游区均可申报,并于6月30日前提交至邮箱:3087647161@qq.com。

上一篇:湖北省出台20条措施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篇:湖北189.5万贫困户危房将动态清零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