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秭归“云上”直播送戏下乡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黄善君、胡小丽)6月2日,秭归县屈原艺术团“云上”直播送戏下乡持续开演,村民及观众依旧不用去现场,在家通过网络观看。

在抗击疫情的100多天时间里,秭归县屈原艺术团90多名干职工利用身边的人和故事精心创作剧本、排练成节目,创作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暖民心的抗疫专题文艺作品,通过微信、网络等媒体平台发布推送。

为解决观众无法进入剧场、演员不能送戏下乡问题,秭归屈原艺术团先后经过一个多月的谋划和精心筹备,突破“云上”直播人员、设备、技术难题,开通空中剧院和云上演出活动。5月18日,该艺术团以沙镇溪镇村干部宋青山牺牲在抗疫路上的真实故事创作的舞台剧《致敬青春·青山永恒》,首场云上直播,故事情节感人至深,观众好评不断。

上一篇:潜江龙虾调味料俏销
下一篇:生物科技解难题——咸安苎麻产业新生记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