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潜江龙虾调味料俏销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萧丝 通讯员 罗珊珊

6月4日,潜江市生态龙虾城,经营晓飞歌龙虾调味料的潜江龙虾梦集团生产车间内,10多名工作人员紧张地扫码打单,为分拣、打包好的调味料贴上快递单。

“每天几千单,从早上8点一直忙到下午6点。五一那段时间更忙,每天1万多单,打单机都坏了几个。”该集团常务副总熊从平忙前忙后,“今年火爆的行情让我们始料不及。订单暴增,产能方面还有点跟不上。下一步,我们打算提高产能,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

熊从平介绍,截至6月3日,公司晓飞歌龙虾调味料销售额已经达到2000万元,超过去年同期50%,创历史新高,产品远销广东、江西、北京等地。在天猫旗舰店,“晓飞歌”的销量在龙虾调味料行列排名第一。

熊从平坦言,这是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市场调查时,他们发现,今年受疫情影响,市民外出吃虾的少了,在家烹制虾的多了,龙虾调味料市场需求巨大,便决定加大开发和生产力度,以满足消费者新需求。为此,他们早早就进行了线上的直播,淘宝、天猫宣传等活动,抢占市场先机。

“晓飞歌调味料目前开发有油焖大虾、蒜蓉大虾、焦香龙虾、香辣虾蟹、蒸虾、卤虾的秘制酱料和香料,分为餐饮和家庭两种模式,面向全国各地销售。”熊从平表示,作为复合调味品的一员,小龙虾调味料的烹饪方式简单,傻瓜式操作后就有美味的小龙虾可以端上餐桌,优化了小龙虾供给侧结构,延长了产业链。

在潜江,已有10多家食品餐饮企业在开发龙虾调味料,除晓飞歌龙虾料销量巨大外,郝大虾、钓虾王龙虾调味料这两个月的销售额均在800万元以上,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是大幅增长。

上一篇:湖北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体系基本建成
下一篇:秭归“云上”直播送戏下乡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