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恩施市供电开展结对帮扶助农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你买一桶菜油,我买三包熏香腊肉。”“大家都发朋友圈,帮助微信推送。”5月29日,国网湖北恩施市供电公司屯堡供电所、永扬设计恩施市分公司两个党支部携手电商扶贫屯堡乡田凤坪村服务站,开展“红心结对、为爱下单、消费助农”活动。

田凤坪村有3000多户村民,过去因缺水等诸多制约,成为全市深度贫困村。近几年,屯堡供电所与田凤坪结对帮扶后,在百丈绝壁上供电引水,并提供稳定电能帮助村民发展种养殖业。

村民谭祥富夫妇年过七旬,还带着残疾哥哥一起生活。“供电部门就是好啊,主动上门安装好三相四线动力电。”谭祥富说,目前一家养了大小生猪40余头、黄牛16头,还办起了酿酒作坊。“我已注册好‘农二夫’商标,力争通过网络直播等平台把村里电商办好。”村民李健自信满满。

“我们将继续扶助田凤坪村,引导供电员工与供电客户积极消费,助力电商平台越办越好。”屯堡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胡新宇说。(何厚英)

上一篇:杭州市与恩施州相约:携手同行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的篇章
下一篇:果蔬产业助省级贫困村脱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