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阳新县兴国镇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现场提供5000余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送岗位、促就业、助脱贫”就业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振乾 )6月6日,阳新县兴国镇联合县人社局、多家企业在人民礼堂广场举行“送岗位、促就业、助脱贫”就业招聘会,现场提供5000余个岗位。

当天上午8点,小小的人民广场就已经人声鼎沸。前来求职的群众,有城区居民,也有来自城区周边农村的村民。

“我们社区的干部前两天就到家里通知我说这里有专场招聘会,所以我一大早就来了。这个招聘会好啊,解决了我想在家就业的难题,我之前是从事服务行业的,现在也想找一个类似的岗位。”家住张家垴社区的柯女士面对笔者笑着说。柯女士前些年一直在外务工,疫情发生后一直在家待业,得知消息后,今天一早来把岗位咨询了个遍。

现场,每一名求职群众进入会场都要进行测量体温、戴口罩,现场有巡逻人员进行秩序维护,兴国镇文明实践所还组织志愿者为未带口罩的求职群众分发了口罩。

据了解,兴国镇作为阳新县城关镇,人口众多,由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群众失去工作、难以就业。兴国镇响应省、市、县的要求和政策,大力开展“送岗位、送订单、送政策、稳项目”行动,以应对疫情对脱贫攻坚和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

兴国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来到现场招聘的有近40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带来包括纺织、电子、包装、保安、技工等5000余个岗位,工作地点有县内、省内、省外三个选择。同时,为帮助农村留守人员所面临的困境,还设置了一些灵活岗位,让想求职的留守人员在家门口也能挣钱。据该镇人社中心统计,今天招聘会现场参与群众5000余人,发放招聘简章4000份,现场达成就业协议签约387人。

上一篇:清江一座孤崖畔,秋木村里茶飘香
下一篇:蕲春县已实现16万余人脱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