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海事局到扶贫驻点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6月4日,荆州海事局政委柳孝智带领结对帮扶干部到沙市区观音垱镇皇陵村入户走访,专门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工作。

入户排查前,皇陵村“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工作专班组织结对帮扶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学习《沙市区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工作方案》,解读政策标准,明确工作要求,确保问题排查精准、客观真实。

排查过程中,大家重点从贫困户信息是否真实、“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扶贫政策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并对家庭收入进行了预测。下一步,将针对排查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部清零,政策全部落实到户到人,实现精准脱贫,不落一人。

上一篇:沙市区楚凤凰商行总店助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
下一篇:信任,源于真抓实扶 ——记石首市统计局驻高陵镇牛车墩村驻村干部李海宾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