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他家的鸭子好走俏!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近日,公安县荆和村村民张力的养鸭大棚内热闹非凡,赶鸭、分装、搬运、上车……受疫情影响滞销的1300只鸭子终于全部销出。

37000元卖鸭款也妥妥拿到了手中。而这正得益于荆州市城管委、市侨联、公安县人社局驻荆和村精准扶贫联合工作组的消费扶贫举措。

荆和村14组贫困户张力养殖了1300多只蛋鸭,受疫情影响,蛋鸭及鸭蛋都有一定程度的滞销。近期,公安县工业园区启动规划建设,他家的住房及养鸭大棚均在征地拆迁范围内,拆迁后的蛋鸭如何安置?张力万分焦急。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联合工作组立即上门察看蛋鸭养殖情况,询问张力销售需求,并向其宣传消费扶贫政策,表示蛋鸭可以作为扶贫农产品,由3家帮扶单位机关干部来购买,张力愁苦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上一篇:让扶贫工作走进老百姓的心里
下一篇:埠河镇:农副产品销路畅了、贫困户荷包鼓了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