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彭军在远安调研时强调 培育壮大产业 提升脱贫质效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昌华)6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在扶贫联系点远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彭军深入生产车间和种植基地、田间地头,实地考察瓦仓大米生产包装、育苗种植情况,听取远安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远安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远安县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彭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树牢底线思维,强化精准扶贫,依靠市场调动贫困户主观能动性,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着力补齐短板,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审时度势,发挥自身优势,创造良好环境,在“十四五”时期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克服县域经济短板,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结合,厚植脱贫奔小康的根基与土壤;全面对接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谋划好项目,抓好政策对接落地,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政策红利、得到更多实惠。

上一篇:孝感12.8万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
下一篇:郭跃进在十堰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产业扶贫质量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