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区弥市镇2020年就业扶贫职业技能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通讯员叶小博) 6月15日,荆州区弥市镇新堤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内,有一群特殊的学生迎来了她们的结业大考。这群特殊的学生年龄大多在30岁到50岁之间,均为弥市镇2020年度育婴师技能培训班的学员。

6月15日,在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弥市镇育婴师免费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所有学员均在当天进行了专业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通过后,学员即可获得社会认可的职业技能鉴定书,并且可按照个人意愿进行择业,预计就业后最低月工资收入水平可达3千余元。

据悉,弥市镇2020年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是荆州区疫情后首场线下职业技能培训,弥市镇2020年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共分为两期,每期培训班均设置了长达半月的课程,共有98人参加,其中含贫困户16人。

近年来,弥市镇坚持以“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致富一家”为目标,结合实际,大力组织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全力提高本地劳工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去年以来,弥市镇共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班共9期,涉及贫困人口590人,推动了一大批本地劳工实现就业。

下一步,弥市镇将立足实际,统筹各类资源,将就业培训与劳动力需求、企业需求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就业稳定。

上一篇:自立自强迈向小康——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贫困户代兰英脱贫记
下一篇:荆州区弥市镇:挖掘内生动力 产业扶贫携手走上致富路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