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正视问题 坚定信心 荆州区政协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荆楚扶贫网消息(通讯员叶小博)6月15日,荆州区政协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坚定、纪律执行、道德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政协党组成员李学军、齐家普、廖庆松、代金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如何高质量完成这项历史性任务,全力以赴确保迎省检国检顺利通过,区政协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上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会前,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及应勇书记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精准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通过调研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了解掌握了荆安村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员作风。党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围绕脱贫攻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政治站位不高、政策理论学习不实、驻村纪律执行不严、帮扶效果不佳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精准提出整改措施,并通过党员互评,明确存在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李学军指出,在当前脱贫攻坚关键时机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将进一步有力促进党组高度重视、机关总支加强驻村领导、全体帮扶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做好自查问题整改,统筹推进机关一体化整改任务完成,以更大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沙市区立新街道:盘活村集体经济 群众脱贫增收有保障
下一篇:荆州区川店镇脱贫攻坚一体化整改深入田间地头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