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省扶贫办老区建设处处长朱亚军一行赴洪湖市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图为朱亚军一行观看万全镇黄丝村村容村貌大变样图片展

荆楚扶贫网消息(通讯员卢秋平)7月2—3日,省扶贫办老区建设处处长朱亚军一行赴洪湖市调研扶贫工作。

2日下午,朱亚军一行到达洪湖后并在市扶贫办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了洪湖市驻村帮扶工作和易地搬迁后扶措施工作汇报。

3日清早,朱亚军一行前往洪湖大湖,实地查看了易地搬迁后洪湖生态修复状况,了解易地搬迁渔民上岸后生产生活状况。随后,来到万全镇湖北华贵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华贵公司会议室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公司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情况,参观藕带、藕片、小龙虾等分拣和加工车间,对华贵公司带动本地贫困人口务工就业增收,积极争取扶贫产品上线销售,带贫益贫等举措十分认同。最后,朱亚军一行来到省交通运输厅所驻的万全镇黄丝村,实地翻阅省交通厅驻村帮扶工作资料,看到黄丝村通过近几年来驻村帮扶,村容村貌大变样,已成为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美丽黄丝,朱亚军称赞不已。

荆州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聂祖林,洪湖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邵永成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晓芳返乡,千亩荒山披绿装
下一篇:贫困户变“养鸡达人”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