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宜昌五峰106名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三峡晚报讯(全媒记者匡柏学 通讯员冯盛戍)7月10日至12日,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农业农村局协办、职教中心承办的“五峰2020年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五峰职教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6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五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章庆参加开班仪式,他说,希望通过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帮助农村创业者进一步扩展思维、开阔视野,提高创业能力和带贫减贫意识,以更广阔的思路和责任感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开设了中药材农业产业化培训、高山设施蔬菜栽培技术、农业防灾减灾、农产品质量安全、新型经营主体规范化建设、五峰农村电子商务现状分析、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脱贫攻坚等课程,并组织学员前往长乐坪百年关村林药蜂科普推广应用示范园、五峰百会中药材加工厂、五峰道地中药材产业园、顺山蜂业蜂具加工厂、农联惠中蜂专业合作社、苏家河村猕猴桃种植基地、乐源中蜂等基地参观学习。  

学员们表示,虽然此次培训时间不长,但授课内容丰富且实用,收获满满。

上一篇:湖北4条高速路段今日通车 恩施州实现“县县通高速”
下一篇: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正式开通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