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湖北销售扶贫产品销售总额达212.5亿元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胡胜芳)从9月8日召开的全省消费扶贫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8月底,湖北纳入认定目录的扶贫产品15235个、供应商3400家,通过各种渠道,全省扶贫产品销售总额达212.5亿元,有效冲抵了因疫情对贫困户收入的影响。

围绕扣好消费扶贫“第一颗纽扣”,湖北建立多部门联动的扶贫产品认定机制,严格标准、规范程序,重点把带贫能力强、产品质量好、诚信记录优的农副产品及供应商认定出来,纳入湖北扶贫产品目录。截至8月底,搭建“扶贫832”、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等专馆建设,分别实现销售额6.55亿元、1.79亿元,均居全国首位。

9月1日,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我省消费扶贫月活动主题为“千企参与、万众同行”,主要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培训、推进消费扶贫专柜建设、开设消费扶贫专区、广泛开展扶贫产品助销等七大活动,助力湖北产品走向广阔的消费市场。

上一篇:夜宿农家话脱贫 | 种菊脱贫户 带动一村富
下一篇:武汉首个消费扶贫馆开张迎客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