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房县西关街茶马古道繁华再现 带动农特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肖敏、通讯员李先江、杜达巍)9月27日,房县第四届诗经黄酒文化旅游节暨“西关街”系列活动开幕。

西关街全长1.5公里,始建于唐,盛于明清,跨越千年,是房县历史最为厚重的老街。2017年,房县启动“西关印象”修复工程,按照“修旧、饰旧、保旧”理念,将诗经、黄酒、忠孝文化紧密融合,修缮和重建黄孝子祠、三官台、土城门、药王馆等承载文化印记的历史建筑,新建周南广场、关雎楼等标志性建筑,刚建成就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该项目计划招引131家品牌商户入驻,现已吸纳周边群众1500多人就近就业,可有序带动房县黄酒、香菇、茶叶等农特产品销售,解决农副产品“卖难”问题。

上一篇:武汉市召开对口帮扶郧西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300余商家到竹溪旅游消费扶贫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