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武汉市召开对口帮扶郧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字体大小:A-   A+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 通讯员王青玲)9月28日,我市召开对口帮扶十堰市郧西县工作座谈会。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莉出席会议。

武汉市高度重视与郧西对口帮扶协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25年来,在项目、产业、人才、社会等领域,开展深入结对帮扶,有力促进了郧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疫情防控期间,郧西紧急筹措各类物资驰援武汉,大力支持了武汉战疫。会上,针对今年对口帮扶事项,我市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决战脱贫攻坚的认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对口帮扶机制,系统总结经验做法,深化两地党政领导互访、部门对接、区镇结对等工作,坚持精准帮扶,丰富援助方式。要进一步促进造血功能提升,加强招商引资协作、旅游产业协作、两地干部人才交流,为郧西特色产品进入武汉市场提供便利,确保帮到点上、扶到根上。要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发挥好政府援助项目引领带动作用,鼓励和支持武汉市企业赴郧西投资兴业。

上一篇:独居爹爹发病住进了医院 4名扶贫干部下田帮老人收割稻谷
下一篇:房县西关街茶马古道繁华再现 带动农特产品销售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