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竹溪小伙直播卖泡菜年入3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肖敏 通讯员 付延峰 蒋天翔 董政宏

“我们竹溪生态好无污染,泡菜原材料均是农家自种蔬菜绿色健康,合作社加工时严格按照农产品生产标准,100%老坛腌制,品质优良、价格亲民,保证您下了一单就会来下第二单。”11月1日9时,竹溪县蒋家堰镇小伙万涛开始新一天的竹溪泡菜网上直播售卖。

万涛在蒋家堰镇小有名气。2017年,他成立竹溪县秦楚农康蔬菜加工专业合作社,主要经营秘制泡菜、腌酱菜等多种蔬菜制品。1年前,万涛刷抖音时偶然发现有人在直播兜售农产品,直播背景就在田间地头,观看人数过万,销量非常可观。“我们生产的泡菜咸香鲜脆、爽口下饭,网上售卖肯定大卖。”那一刻,直播销售农产品这一想法在万涛心底生了根。

经过一番摸索,直播间很快开通,但万事开头难。“记得我第一次直播,播了快一个小时,但观众没几个,直播间里我也不知道说啥,就全程自言自语,介绍说我是哪里人,产品有哪些。”

虽开局不利,但万涛没有放弃。他坚持每天开播,亲朋好友都来捧场,妻子熊丹丹也来到直播间,介绍产品、表演唱歌,与观众热情互动。慢慢地,直播间人气涨了起来,开始有人下单,万涛增设秒杀环节,原价19.9元的泡菜秒杀价9.9元,订单也不断攀升,最高一晚收获近200单。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万涛还与8名竹溪本地小有名气的宝妈主播达成带货协议,她们每售出一单,可提成10%。去年,万涛收到的订单再度暴增,收入达300万元。

上一篇:绽放最美的青春!女研究生一毕业就奔赴扶贫主战场
下一篇: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到湖北调研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