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十堰竹溪制鞋扶贫产业园开工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郭军)11月5日,竹溪县蒋家堰镇制鞋扶贫产业园首批引进的鼎星鞋业、城柏鞋业、娃娃乐鞋业等3家企业同时开工建设。

2018年,竹溪引进东莞景顺鞋业有限公司到蒋家堰镇建厂,专业从事外贸女鞋生产加工,现有鞋制品生产线2条,年可产成品鞋100万双,已吸纳周边乡镇近300人务工,人均月收入2500余元。在景顺鞋业的发展示范下,该县选址蒋家堰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制鞋扶贫产业园。产业园总投资1亿元,规划面积57860平方米,共有8栋双层钢构厂房,并利用安置点一楼现有2675平方米空房办公及仓储。园区建成后,预计可吸引投资6亿元,年产鞋2000万双,带动就业3000人。

目前,除已引进的3家企业外,竹溪县还与佛山超瑞鞋业、东莞东华鞋业等5家制鞋企业达成投资意向。该县主要领导表示:“蒋家堰镇制鞋扶贫产业园的建设,将丰富区域经济业态,拉动创业,带动就业,促进第三产业发展。”

上一篇:大冶陈贵老矿乡变身绿富美
下一篇:武陵山20多万人搬进千余新村庄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