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宜昌“三支一扶” 今年招募180人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字体大小:A-   A+

    

三峡晚报讯(全媒记者邓云 通讯员黄荣洁)今年,宜昌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80人,主要在各县(市、区)、乡(镇)基层单位从事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青年事务、人社、水利、残联、文旅等方面的服务。

“三支一扶”计划是为基层输送人才、培养人才的平台。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宜昌在招募条件上,对基层人社、乡村振兴、残联等岗位,不再设专业要求,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2021年计划招募180人,审核通过的考生已达2492人,报考人数和招聘人数均为近年之最,笔试将于6月6日集中在武汉举行。

结合全市14个县市区实际需要,在计划分配方面,重点向五峰、秭归、长阳等人才需求量大的地区倾斜;在岗位比重方面,重点向基层医疗、农业、乡村振兴等主战场倾斜。

上一篇:家庭农场走出致富“新路子”
下一篇:保神、沙公两条高速后天通车 湖北实现县县通高速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