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天门市参加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7月8日上午,“心手相连助力湖北”2021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举行,全国工商联携手全国200多位知名民营企业家再赴湖北,签项目、促合作、聚人才,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天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慧带队参加活动。

大会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活动中,天门市与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由该公司投资的渔光小镇项目正式落户天门市。通威新能源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通威集团的子公司,渔光小镇项目位于天门工业园沉湖林业科技示范区,将打造集滨湖度假、乡村田园度假、生态渔业养殖、水产食品加工、清洁能源示范基地于一体的三产融合的、环境友好型的城市微度假胜地;将农业、光伏与文旅相互融合,实现一二三产业高效融合的目标,有利于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提振农村经济,助力天门市乡村振兴。

上一篇:丛斌调研洪湖市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洪湖市乡村振兴局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