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洪湖市乡村振兴局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7月12日下午,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在召开工作会前,采取领学形式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该局负责人易重兵说,通过学习让我充分而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作为市乡村振兴局的一名党员,要在深入学习上下真功,在实际工作上下苦功,在解决群众困难上下硬功,把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习与工作、学习与行动同频共振。在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时,作为市乡村振兴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要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的党建精神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真抓实干,真抓巧干,当好洪湖乡村振兴人,干好洪湖乡村振兴事,扎实有效推进洪湖市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谱写出新时代洪湖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青年党员、开发指导股工作人员张翼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作为洪湖市乡村振兴局的青年党员干部,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一定答好为人民服务的时代命题,找准为人民服务的方位、方向、方法,把“路线图”转为“效果图”,努力推进洪湖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参加集中学习的袁承东、王芬、郭伟琴、程东、叶爱琼等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立足工作岗位,增强能力本领,努力成为“行动最快的那一个、工作最拼的那一个、业务最棒的那一个、业绩最优的那一个”,用心用力用情用爱为洪湖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更大的新贡献。

(作者: 张鹏菲)

上一篇:天门市参加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
下一篇:全国十余主流媒体解码湖北全面小康答卷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