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委常委李水彬一行赴十堰市郧阳区 对接省内区域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字体大小:A-   A+

    

7月13日,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带领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在十堰市郧阳区对接省内区域协作工作,就跨市结对帮扶有关事项与郧阳区委、区政府进行座谈磋商。

座谈会上,李水彬表示,荆州市将毫不含糊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尽心尽力,在工业、农业以及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竭尽所能帮助郧阳发展。近年来郧阳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在富民产业培育、易地搬迁后扶、金融扶持创新等方面,探索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值得荆州市县学习借鉴。下一步,两地将明确专班,不定期互访交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细化量化帮扶举措,分年度推进落实,确保区域协作互利互惠,良性互动,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李水彬一行实地察看了郧阳易地搬迁安置点、大运汽车有限公司、食用菌循环经济产业园。市委副秘书长郑海云主持座谈会。

(作者:谢春雨)

上一篇:洪湖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干部入户走访进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
下一篇:情系马湾学子 爱在“希望家园”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