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孝感优质农产品搭上进京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记者戴蕾、通讯员肖青松、万荣初)7月21日,孝感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签订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孝感优质农产品搭上进京“直通车”。

“哇,这个米酒带气泡!第一次喝到这样的米酒!”一名企业负责人品尝了湖北爽露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产的新产品——鲁源兴1925,惊叹不已。中国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30多家会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汉川、大悟、孝南等地的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产业化龙头企业参观考

察,喝香茗、尝鲜桃……品鉴孝感带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优质农产品。爽露爽米酒、孝感麻糖、腊八豆、太子米、汉川河蟹、孝感红贡茶等特色产品令人眼花缭乱。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孝感具有地域品牌,且在社会消费中形成一定生产规模和影响力的农副产品,同时具备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物流化五个条件,经央联食品采购委员会现场

量化评价合格者,可挂牌列入央联食品直供基地;纳入央联食品采购目录库,在会员市场线下、线上推广销售。

中国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会长金其洪说:“孝感物产丰富,形成了一批农业主导产业、区域公用品牌。央联食品保障分会将与孝感共同打造产销对接信息平台,不断扩大孝感优质农副产品在首都北京消费的社会影响。”

上一篇:仙桃消费助农馆缓解农产品卖难
下一篇:鄂州石笔:振兴家乡付出再多也值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