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市委常委李水彬突击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8月11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深入纪南文旅区、荆州区农村和福利院突击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李水彬一行先后来到纪南镇牌坊村、社会福利院、荆州区川店镇宗北村,实地察看村内交通道路口的管控岗哨,详细了解志愿者值守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到岗就地参与防控工作情况,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李水彬指出,近段时间以来,荆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检查督导时的讲话要求,组织实施大排查、大管控、大包保、大防护、大保障,疫情得到了及时有效控制,但形势依然严峻,决不可掉以轻心。李水彬强调,当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加大对重要交通路口的管控和外来人口的排查力度,严防输入性风险。各级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要坚守岗位在村,秉承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全力配合村“两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谢春雨)

上一篇:黄冈3014支乡村振兴工作队下沉抗疫
下一篇:荆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局29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战疫情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