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荆州水文水资源勘测局29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湖北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党委快速响应、全面动员,组织29名党员全部下沉社区,服务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充分做好引领担当。该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落实上级要求,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醒大家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全面做到了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督导落实,采取强力措施,让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最末梢。

一把手带头挂帅出征,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闻令而动靠前指挥,带头下沉沙市区立新乡街道荆沙河社区防控第一线,配合社区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展开做好登记协调,并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直至凌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领岗,冲锋在前,在高温户外环境下维持现场秩序,耐心指导群众扫码登记、回答群众咨询和问题,协助准备检测物资,采集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帮助弱势及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部分包保楼栋党员每天入户统计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虽然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干了又湿,但他们毫不在意,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周凡、乔师)

上一篇:荆州市委常委李水彬突击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洪湖市乡村振兴局“六抓”举措 密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