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保康打通人才回乡工作“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    字体大小:A-   A+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张维明、周世荣)近日,保康县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打通人才回乡工作“绿色通道”,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对保康籍或在保康工作的人员,家属在外工作且有意愿回保康工作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职在编专业技术人才,按照专业对口、人岗相适原则,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由相关部门根据岗位需求状况办理调动手续。

支持鼓励在外保康籍企业家、科研人员、知名人士回乡创业,推动人才回乡、资金回流、企业回迁、项目回归。其中,属于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回保康调入事业单位的,认定符合条件的,按人才引进政策享受安家费、生活补贴等相关待遇;对保康籍成功人士回保康投资创办企业的,享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返乡创业从事农业产业开发的高技能人才,享受就业创业等各项扶持政策。

上一篇:香菇每袋赔3元 倒房每户赔3万 南漳防贫保险帮了受灾户大忙
下一篇:洪湖“忆荷塘”销售别出心裁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