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荆楚乡村振兴网 > 资讯> 正文

长阳打造最美土家族县城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字体大小:A-   A+

    

“拉开县城骨架格局,老城品质更新提升,依托土家特色打造最美土家县城。”近日,长阳县委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暨规划常识、县城更新专题讲座上,长阳县委、县政府与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了《长阳城乡规划建设框架协议》,该院院长方明获颁县城乡规划建设总顾问聘书。

会上,方明以《构筑新时期长阳城乡发展新格局》为题,围绕引领城镇化的新趋势、提升县城质量新重点、构建城乡发展新格局、创造乡村建设新做法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城市规划和乡村建设的基本理论,对城市规划和乡村建设相关问题作了介绍,并结合长阳实际,从规划引领城乡建设角度出发,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及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文凯、通讯员覃钧泽)

上一篇:湖北罗田:昔日养蚕缫丝,如今卖被子卖旅游
下一篇:身赴泽国西乡 助力乡村振兴——松滋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三见闻”

Copyright ? 2001-2022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